在线广告支付方式在您为公司或企业制定的战略制定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这就是为什么我将教您如何衡量 CPA 以及何时在您的营销策略中使用它。
CPA 或每次获取成本是为吸引用户进行购买而投资于在线广告的总体成本,在这种模式下,广告商只需在用户完成广告中宣布的购买时付费。
必须强调的是,每次获取成本与每次操作成本不同,因为前者包括用户完成购买后的付款,而后者包括用户执行操作时的付款。 ,例如填写表格、下载等。
CPA 可以有固定或可变成本,一切都取决于最 批量短信新加坡 终销售额的百分比。可以针对您在网站上执行的每项操作(例如Google Ads、电子邮件营销、横幅广告等)计算此付款方式。
何时使用注册会计师?
CPA在很多情况下并不有效,您必须知道何时应用它,这种付款方式非常适合短期销售,以保证更准确和积极的投资回报率计算。
这种方式不能用于营销广告或品牌推广,因为它们是寻求捕获线索的长期策略,这就是为什么建议使用它,特别是在针对短期销售的广告活动中。
也就是说,这种付款方式可用于特定优惠和促销活动,例如黑色星期五、圣诞节或情人节。
媒体和平台更喜欢其他支付方式,因为使用 CPA,他们只会收到每次购买的付款,也就是说,如果没有购买,即使他们提供了广告空间,他们也面临着收不到任何东西的风险。
如何衡量每次转化费用?
要知道如何衡量每次转化费用,您需要与媒体商定活动的总成本是多少,您可以选择固定价格或变化价格。
固定价格:每次购买时支付固定金额。
不同的价格:包括根据购物车中的金额支付一定比例的价格。
要衡量它,您必须将广告系列的总成本除以获得的转化次数
例子:
假设您开展了一项成本为 3,000 欧元的营销活动,并获得了 550 笔销售额。
每次转化费用 = 3000 / 550 = 5.45 欧元
也就是说,每笔销售的成本为 5.45 欧元。
注册会计师的优势
提供有关营销活动销售数量的信息。
它提供了安全性,通过在广告活动中实施 CPA,您不会冒获得负面财务结果的风险,因为您只需在每次获得销售时付费。
您将能够确定该活动的费用。
它使您可以轻松衡量广告活动中投资回报率的盈利能力。
这通常是一种经济的方法
付款类型:
PPC 或每次点击成本:网页内的赞助链接,在这种方式中,广告商每次用户输入所述链接时都要付费。
CPM 或每千次观看费用:广告商必须为其广告每次展示或获得一千次展示付费。
CPL 或每潜在客户成本:广告商必须为其获得的注册付费
现在您已经知道如何衡量每次转化费用以及何时使用它,请利用这种付款方式。跟踪您为实现目标而实施的策略非常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总是强调使用OKR 和 KPI指标,因为它们还将帮助您确定您的策略的盈利程度。